閉眼緊握那1根!摩羯寶寶「出生就抓周」醫驚呆 1.9萬人見證笑翻

▲畫面超逗趣。(圖/翻攝自臉書/林思宏醫師)

▲畫面超逗趣。(圖/翻攝自臉書/林思宏醫師)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經常分享看診經驗的禾馨營運長林思宏,今在臉書曬出珍貴畫面,一位剛出生的嬰兒竟緊握著吸盤,讓他哭笑不得,直呼「一出生就抓周。」照片狂吸超過1.9萬讚,大票網友也紛紛笑回,「接班人的的概念」、「太可愛了」。

林思宏稍早發文打趣道,「我說孩子啊,你一出生就搶我的吸盤,是想要幹嘛呢?」從照片中可見,寶寶臉部表情揪成一團,雙眼也緊閉著,但右手卻握住吸盤的管子不放;而醫生則被眼前的一幕戳笑,覺得頗有抓周的既視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大票網友洗版留言,「應該是不爽你把他吸出來」、「幸好我兒子只搶你的手套」、「以後他也要當婦產科醫生嗎」、「怎麼這麼可愛」、「這!是!我!的!麥克風」、「未來要當婦產科醫生還是水電通管路」、「長江後浪推前浪」。

另外,經典畫面也釣出藍勾勾,像現為2寶媽的林可彤就驚呼,「好厲害喔!一出生就會抓握了耶!」演出許多人氣鄉土劇的陳熙鋒也現身,笑說「接班人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