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勝選笑瞇瞇!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白珈陽、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今(9日)登場,下午4時準時開票,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最終以8萬8752票當選。對此,林靜儀稍早出面發表勝選感言,除了謝謝協助競選的長官同仁,也向顏寬恒喊話「你是很強的對手」,最後喊了三次「會和大家一起努力」,現場支持者嗨翻。

▲▼林靜儀當選,笑瞇瞇。(圖/攝影中心)

▲林靜儀發表當選感言。(圖/攝影中心)

林靜儀表示,「我要謝謝世凱、柏惟,他們先打開改變的勇氣,讓我們看到這個地方,政治有改變的可能。罷免案一結束,又陪我走補選,基進的朋友沒有時間休息,辛苦了各位愛台灣的年輕人,謝謝民進黨黨中央跟地方黨部,所有的黨公職幹部、黨員同志以及支持者,這是我第一次參選,時間又這麼短,這選區又很難選。很多首長、議員、黨務主管、總統、副總統、蘇院長,一起佔路口掃街、很多黨公職幹部,跟基進地方主任、幹部、支持者、志工,一間一間去走、去拜託,這次這戰證明民進黨團結是最好的證明,只有團結才能對我們支持者負責,才讓人民信任,謝謝大家團結打拼。」

林靜儀說,「感謝數不盡的志工,幫忙開車宣傳,每天早晚來拿傳單、車掃、打電話,這些都不是為了我,是為了大家這個地方的民主,好不容易改變,才有機會開了一個涯 ,希望開成一朵花能持續成長。我也感謝醫院的所有同事、院長、病患,突然選舉造成患者很麻煩,醫院也很忙。」

林靜儀提到,「很多團體替我寫文章、宣傳,證明我很認真當立委,替我跟大家說為何這次選舉很重要,感謝每一個大家,感謝擔心到睡不著的大家,感謝媒體朋友關注中二選情,感謝全台灣基隆到屏東都有,相信如果在台中,電話都被打爆,感謝關心中二補選,感謝大家相信,我是那個未來能一起打拼的人,為台灣全心全意付出的人。」

林靜儀也向顏寬恒喊話,「你是很強的對手,地方的服務、紮根很紮實,這兩次選舉不是大家說要裂解哪個勢力,希望他的家族、政治實力,要體會民主轉型,慢慢轉到對人民更謙卑、對人民的聲音認真傾聽,所有政治人物跟政黨越好越認真,良性競爭絕對是好事,大家不希望任何一個政黨不認真,希望大家都是為了台灣打拼的人,中二選區有機場、港口,有山有海的地方,很美麗、有資源,最重要是有勇敢改變的人,我們第二選區值得更好、值得有人來努力,手牽手來打拼。」

最後林靜儀喊話支持者,「我在這跟大家站在一起,我是林靜儀,我是台中二選區立委」,接著連喊三次「會和大家一起努力」,現場支持者嗨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