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遠超過罷免! 中二選區藍綠競爭激烈催出56%投票率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競選總部民眾開始聚集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競選總部民眾開始聚集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白珈陽、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今日最後決戰,下午4點投票結束隨即進行開票作業,根據場邊人士觀察,今日投票率約56%,高於罷免投票率51.72%,但最終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布為主。

學者預估,投票率越高對綠營林靜儀越有利。目前掌握投票率約56%,民進黨也通知同仁提早前往開票現場,林靜儀預估將提早上台謝票。

這次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共有5人,包括民進黨籍林靜儀、國民黨籍顏寬恒,曾參選兩次立委的台灣股票黨張烱春、無黨籍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以及最年輕的無黨籍李昇翰。

台中市選委會指出,中二區包括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以及霧峰區共五區,總選舉人數為29萬5985人,共設258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到下午4時,預計6點30分過後完成開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