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選情超抖? 內行一看「關鍵數字55」:穩了

▲▼中二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圖/翻攝林靜儀、顏寬恆FB)

▲中二立委補選開票中。(圖/翻攝林靜儀、顏寬恆FB)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即將揭曉,國民黨派出顏寬恒,民進黨由林靜儀迎戰,目前正在開票中。對此,有不少網友見到關鍵1數據後,紛紛大膽預言「林靜儀應該會勝選!」

根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透露,中午過後天氣較溫暖,提高民眾外出投票意願,下午2時各投票所預估投票率都已超過45%,推估最後投票率可望衝破5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表示,下午2時推估投票率已近5成,投票結果應能突破5成投票率。另外也有場邊人士預估,到中午時投票率已近5成,預估到投票結束,應該會超過上次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投票率,可能會達5成5左右。

▲▼中二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圖/翻攝林靜儀、顏寬恆FB)

▲▼中二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圖/翻攝林靜儀、顏寬恆FB)

▲中二立委補選開票中。(圖/翻攝林靜儀、顏寬恆FB)

對於中二最終投票率預估破5成5,有不少網友紛紛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熱議,「55就篤定林贏了」、「投票率剛好55顏小優,高於55林占優勢」、「關鍵在於在地人認不認同顏家行徑了,這投票率有點高欸」、「55算林靜儀的機會大一點」、「五成五還是五五波但林靜儀機會高一點」、「55很高欸 顏的天花版就8萬多」。

更有不少網友點出若烏日投票率衝高,林靜儀就穩了、「烏日後來居上耶」、「烏日沒衝高,基本上顏家就穩了」、「顏家總部在準備勝選晚會了」、「龍井霧峰差距不大,主要看烏日跟沙鹿」。

依台中市選委會公佈資中二選區補選各行政區選舉人人數,依序是沙鹿區73,747人、龍井區62,196人、烏日區61,395人、霧峰區53,253人、大肚區45,394人,總選舉人數為295,985人。中市選委會推估下午6:30至7:00之間能完成開票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