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氣晴朗 中二補選上午投票率達36%

▲冷清!台中四大公投投票率中午截止僅25%。(圖/記者游瓊華攝)

▲比罷免高!台中天氣晴朗 中二補選上午投票率達36%。(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今天進行投票,天氣晴朗、陽光露臉,選務人員表示,截止中午投票率約36%,與罷免陳柏惟案中午前投票率34%相比,還高出2%。本次補選案投票今下午4時結束,選區民眾4時前都可前往投開票所投票。最終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布為主。

另外有投開票所出現民眾架設攝影機對準投開票所錄影,遭質疑是在「點人頭」。警方表示,霧峰分局和烏日分局各接獲一起在投開票所外,有人拿錄影機拍攝,一起是九德國小、在30公尺外;另一起是霧峰國小、在100公尺外,都已經勸離,都已派員了解處理,目前也尚未接獲攜出選票或撕裂選票等違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