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刑警捲東石行刑式槍殺奪1命 檢拘提「紅點」聲押禁見

▲▼ 東石槍擊案退休刑警「紅點」訊後遭聲押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東石槍擊案退休刑警「紅點」訊後遭聲押禁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綽號「紅點」的嘉義縣朴子分局侯姓退休偵查佐涉入東石鄉槍擊案,警方9日上午到他家將他拘提到案,並依殺人、槍砲等罪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昨晚複訊後,9日凌晨向法院聲請覊押禁見,理由是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且有串證、湮滅證據、逃亡之虞。

▲▼ 東石槍擊案退休刑警「紅點」訊後遭聲押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東石鄉5日發生槍擊案件,朴子警分局54歲侯姓退休偵查佐與28歲張嘉恩綽號「包仔」的兩派人馬,疑土方利益起衝突相約談判,最後在東石鄉三家村的台17線旁福德宮,相互駁火後,「包仔」右側太陽穴不慎遭開槍貫穿,警消到場送醫急救至昨天院方宣布腦死,已由家屬載運回家。

事發時侯嫌等人駕車逃離現場,留下「包仔」許姓友人,而警方隔天(6日)隨即策動開槍的犯嫌張壬榤、及侯嫌小弟先後投案,與包仔友人許男等3人到案收押,而涉案侯姓退休偵查佐,警方事發後透過管道請他出面說明,但侯遲遲沒出現,專案小組8日上午趁侯外出時返家時,在住處門前將他拘提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