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現身投票「心境平靜」 再談伴手禮:感謝朱立倫同舟專案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罷免林昶佐案中投票。(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罷免林昶佐案中投票。(圖/記者袁茵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9日上午登場,發起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早上9時30分投票,他表示,自己心境很平靜,希望投票率能衝到五成;另外所謂「伴手禮」,小我是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同舟專案,大我則是為了替萬華中正講話。

鍾小平9日上午9時30分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受訪時提及,自己審慎樂觀,今天天氣比較好,有去各個投開票所尋,今天投票率比四大公投時高,希望能衝高到50多%,「投票率越高,罷免機會越大。」四大公投時投票較不踴躍,但這次罷免案比較踴躍,且天氣真的比2021年12月9日四大公投那天好太多,感謝老天爺幫忙。

被問到心境如何?鍾小平說,「很平靜啦!」雖然外界一直談伴手禮,但小我的伴手禮是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同舟專案,使他能夠回到國民黨,而他們盡黨員的本分,大我伴手禮是23.5萬公民,因為萬華中正是他的娘家,「出了這樣最差的立委,我當然要替娘家講話。」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罷免林昶佐案中投票。(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罷免林昶佐案中投票。(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