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群聚足跡到SOGO中壢逛街 業者急提前打烊消毒

▲▼SOGO中壢店閉店清消。(圖/翻攝臉書)

▲SOGO中壢店閉店清消。(圖/翻攝臉書)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桃園群聚感染確診者累計至12人,桃市公布11處最新足跡,其中包括SOGO中壢店,業者表示今(1/7)收到官方通知,已決定提前至下午6時閉店進行消毒作業,以維護顧客與員工安全。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擴大,1/6新增4例確診,到現在共累計12人染疫。對此,桃園市府稍早公布群聚案11處最新足跡。其中,足跡除了金嗓歌友會,還可見到SOGO百貨中壢店、永安漁港、7-11永安港門市及大享門市、拉雅漢堡中壢三光店等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已知確診者在1/3下午1點03分至SOGO中壢店,待上近一個小時左右,SOGO則對此表示,配合政府疫調足跡,今SOGO百貨中壢店提前至下午6點閉店進行消毒,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預計在明1/8恢復正常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