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退休貪警遭收押!去年6月酒駕 前年涉包庇賭博餐廳

▲▼ 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退休員警被依貪污罪收押禁見!這名陳姓退休員警在仁武分局偵查隊期間,涉嫌包庇賭博餐廳,並且有多次前往該賭博餐廳消費,雖然去年被抓到酒駕之後已經退休,不過現在他被橋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獲准。

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在5日搜索仁武一家遊戲餐廳,並且在6日拘提業者以及一名陳姓退休員警,檢察官發現這名退休員警在2020年期間擔任仁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期間,明知位於轄區內的這家遊戲餐廳是將籌碼換成現金,也就是俗稱的洗分的賭博餐廳,竟然跟業者熟識之外,同時還包庇不法,多次前往這家賭博餐廳消費,還有不正當的利益往來。
▲▼橋頭地方法院 。(圖/記者陳宏瑞攝)

▲橋頭地方法院 。(圖/記者陳宏瑞攝)

經過檢察官的漏夜偵訊之後,陳姓退休員警被依照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當中,違背職務上之行為收受賄賂以及違背職務行賄等罪嫌,向橋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而這名陳姓退休員警,其實之前也是在仁武偵查隊期間,涉嫌跟同事前往有女陪侍的KTV慶功,隨後被調往了六龜分局,同時去年6月也因為酒駕被旗山分局同仁查獲,所以六龜分局輔導他退休,沒想到現在雖然退休,還是因為在警職期間深陷貪汙風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