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海南島」命案 蛇蠍女宮主起底!鄰居曝案發前聽到吵架聲

▲▼蛇蠍蔡姓女宮主的慈聖宮。(圖/記者陳宏瑞攝)

▲蛇蠍蔡姓女宮主經營的慈聖宮。(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涉嫌凌虐顧姓男子(61歲)致死的蔡姓女子(56歲)在前鎮區草衙舊部落經營私人宮廟慈聖宮,在該處已經開宮10多年,以供奉聖母娘娘和太子爺為主,附近居民表示,蔡女很少與鄰居互動,脾氣也很暴躁,常常聽到她與人發生爭吵糾紛,但沒想到她會狠心殺人。

這起案件發生在6日上午8時30分許,鳳山區臨海路一處公園通報一起路倒死亡案件,因爲該處位於草衙地區,當地人稱為「鳳山海南島」。

警網到達現場發現61歲的顧姓死者坐於公園椅子上,初步檢視遺體發現左眼瘀青,身上多處瘀傷,附近有一沾有血漬長袖外衣。因死者並非鳳山本地人,警方認為死因並不單純,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6日2時許,警方掌握56歲蔡姓女主嫌以及64歲梁姓男子、52歲魏姓男子,並將3名嫌犯拘提到案,嫌犯到案後坦承犯行不諱。

據了解,蔡女經營的無極慈聖宮位於草衙舊部落的一處平房中,相當不起眼,鄰居表示,蔡女搬到該處已經10多年,很少與鄰居互動,平日也只有晚上有2、3個信徒會到廟裡拜拜,香火不算鼎盛,到了週日蔡女則會和信徒開車四處去一些大的廟宇進香或拜拜。

鄰居也透露,蔡女的脾氣不好,幾年前有和一名陸籍配偶為了感情問題吵過一陣子,而且案發前幾天的某日晚上,也聽到蔡女好像與顧男吵架,聲音相當大,但不清楚為了什麼事情大吵。

【更多新聞】

高鐵技術員迷信消災解厄花光百萬 欠20萬蓮花金遭虐打12小時亡

快訊/高雄男坐公園長椅亡!瘀青揭真相 蛇蠍女宮主為20萬打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