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罷昶整合難? 民進黨議員狠酸:鍾小平自己搞到天怒人怨

▲▼林昶佐接受媒體聯訪。(圖/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2天,林昶佐7日行程滿檔,除了站路口、掃街等例行行程外,下午也將由副總統賴清德陪同前往萬華禮天宮、雙福宮參香。林昶佐上午受訪說,過去1年的罷免行動讓全台灣非常疲累,自己會拼到最後一刻,呼籲支持者出門投下不同意票;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則狂酸罷免提案人之一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是「爹不疼娘不愛」,連同黨的議員、知識藍和經濟藍都避之唯恐不及。

林昶佐上午表示,這兩三個禮拜以來,都有很多各地議員、好朋友站出來,表示過去1年多來的報復性罷免行動,真的讓全台灣的人都非常的累,也希望從1月9日開始終止「惡罷」這樣的事,因此從南到北動員所有的鄉親,拜託所有鄉親出來投下不同意票。

另對國民黨人士批評林昶佐到這幾周才大規模宣傳反罷免,林昶佐說,大家應該記得3個禮拜前是公投,大家也是為了國民黨搞出來的公投很忙碌,至於為什麼是這幾週才開始宣傳反罷免,也是因為前面有一個公投,公投結束後才進入反罷免的階段,「大家應該沒有這麼快,就把3個禮拜前的事情忘記了吧?」

林昶佐直言,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應該也慢慢開始發現,這個罷免並非理由充分的罷免,也相信很多國民黨的朋友都收到發起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邀請,但如果他們有先來問問基層的國民黨籍里長,就會發現林昶佐並非如鍾小平所講,自己的在地服務其實是非常扎實的。

今天上午前往聲援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也說,罷昶沒有正當性,鍾小平自己搞得「爹不疼娘不愛」,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變成「正沈淪」,根本不願意來為鍾小平站台,且另外3位比較「正派」的國民黨議員,也不敢靠近鍾小平,深怕在選舉前惹得一身腥,國民黨的知識藍和經濟藍,也對鍾小平避之唯恐不及,「自己搞得天怒人怨,不能怪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