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球棒隊暴打遲緩兒!檢座看到影片怒了 傳拘2煞聲押獲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4煞持球棒暴打遲緩男子案,影片流出之後,發現對方一直攻擊頭部,意圖將他致死,警方抓到4名嫌犯,依照殺人未遂罪來移送,將其中2名裁定羈押獲准。

5日《爆料公社》流傳一段一名男子被毆打,而且被對方惡意攻擊頭部,畫面流出之後引發社會譁然,但其實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的12月24日,警方早已主動偵辦,在案發當天後的1小時就帶回了4名嫌犯,主嫌為郭姓男子以及同夥李姓男子、2名未成年少年,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主嫌被移送之後,被聲押獲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暴打遲緩男子主嫌移送後,檢察官聲押獲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6日畫面流出之後,檢察官再次開出拘票以及傳票,再次將4人帶回了地檢署查辦,檢察官認為郭姓男子、李姓男子罪證明確,對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最後6日晚間法院裁准。

這起案件在23日晚上快接近凌晨,警方接獲線報說醫院急診室有人被毆打,員警回來之後,發現一名20歲的許姓遲緩男子頭部受傷,並且由媽媽陪同就醫,鬥毆原因是雙方在討論二週前在屏東縣潮州鎮出遊時所發生之言語誤會,結果許姓男子開口辱罵郭男等4人,遭郭男等人持球棒及安全帽毆打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