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直插電梯縫隙」她臉綠:10樓慘摔!結局驚呆:天選之機

▲▼ 電梯(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巧不巧,手機竟掉入電梯縫隙。(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相信不少人有手機慘摔的經歷!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從10樓搭電梯,不料沒拿好手機,下秒眼睜睜看著「它」從縫隙中消失,讓原PO瞬間臉綠了。然而結局神展開,電梯維修員順利找到iPhone後,外觀僅些許裂痕,一度想換新機的原PO自嘲「下次換大支一點的,進洞機率應該會降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住處位在10樓,某次上班叫了Uber,走到電梯時,為了想確認司機位置,便從口袋掏出iPhone13 mini,同時間順道按1樓按鍵,結果下秒悲劇了,「就在這個時候,手機突然跳水式的旋轉、跳躍...然後我就親眼看見它垂直向下」,沒錯iPhone13 mini從電梯的狹小隙縫一躍而下。

原PO趕緊開啟Apple Watch的「尋找iPhone」功能,結果鴉雀無聲,接著抵達1樓時,原PO再按下「尋找iPhone」鍵,此時手錶與iPhone13 mini早已失去配對連線,頓時原PO臉上三條線,只好去找管理員求救。

管理員聯繫上電梯公司後,師傅卻要中午才能來處理,原PO只好趕緊搭Uber趕上班,接著無神直呼「到了公司我整個心神不寧,內心不斷想著下一隻要買什麼顏色的, 要不要升級成 Pro 呢?金色的好像蠻好看的。」

▲▼             。(圖/翻攝Dcard)

▲從10樓往下墜,手機僅貼膜有裂痕。(圖/翻攝Dcard)

下午回到家門口時,原PO早已做好最壞打算,豈料結局神開,只見管理員微笑地說:「手機拿到了!」原PO拿著失蹤一天的iPhone13 mini,讓她頓時驚呆直呼,外觀竟然只有小擦傷,「除了髒髒的地方擦掉之外,就是正面有些碎裂」,隨後原PO衝去3C店重貼膜,手機又重新復活了。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原PO手機竟完全沒事 。(圖/翻攝Dcard)

神展開的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難以置信回應,「我就知道電梯裡有小精靈,不然怎麼可能10樓掉下來沒事」、「你也太幸運,十樓應該是各種碎的程度了,要不...去買張樂透」、「原PO好幸運,男友是電梯維修員,維修到一半從電梯裡掉下來,直接換整新機一支,還好有保險」、「求保護套跟保貼品牌」、「太神奇了!原本想說沒碎應該是樓層不高 ,我的天哪是10層樓欸」、「天選之機」。

▼同樣是iPhone墜入電梯縫隙,網友手機整個GG。(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