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聊天爆衝突 他抄園藝鏟重擊友人頭部致死!殺人罪送辦

▲酒後起衝突,男子用園藝鏟打死友人。(圖/警方提供)

▲酒後起衝突,男子用園藝鏟打死友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62歲的陳姓男子,2日晚間至桃園市大園區謝姓友人(67歲)家中喝酒聊天,疑因為瑣事發生口角互起衝突,2人大打出手,陳男隨手拿起一旁園藝鏟重擊謝男頭部,謝男送醫後不治,大園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陳姓男子,訊後依殺人罪送辦。

▲酒後起衝突,男子用園藝鏟打死友人。(圖/警方提供)

▲發生命案現場。(圖/警方提供)

大園警分局潮音派出所於2日1晚間7時20分許接獲119轉報,在北港路一處民宅內發生打架糾紛,有1人重傷送醫,警方獲報立即到場,只見現場血跡斑斑,陳男呆坐在屋內,警方詢問報案的謝男兒子表示,當晚7點多返家就見到父親倒在椅子上,頭部流血無意識,當下立即通報119送醫,但因案發時家中無人,並不清楚事發狀況。

警方到場後,查看呆坐在屋內的陳男狀況,發現他手掌上有血跡涉嫌重大,經詢問後陳男坦承當天至謝男家中喝酒,期間因生活瑣事發生口角,引發肢體衝突,一氣之下才拿起園藝鏟攻擊謝男。警方得知後立即將陳男逮捕帶回偵詢,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