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再1分鐘就放煙火!長髮妹下秒「沒品跨騎」惹眾怒:全世界看妳屁股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民眾趁著跨年夜外出聚會,順便欣賞精心準備的煙火秀。不過,台北一名女子到外面跨年倒數,沒想到時間剩下一分鐘時,前方有人突然「長高」,擋住眾人的視線,讓她瞬間氣炸,「直接讓大家看妳屁股?」

▲▼長髮妹突然跨騎,擋住後方觀賞煙火民眾的視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長髮妹突然跨騎,擋住後方觀賞煙火民眾的視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分享,事件發生時,已經邁入跨年倒數,再過不到一分鐘就要放煙火,沒想到前方有名女子突然「長高」,跨在同行的人身上,瞬間擋住後方視線。

許多人為此火冒三丈,要求女子趕快下來,對方卻依舊無動於衷,讓她忍不住嗆聲,「直接讓大家看妳屁股,直接擋住視線==。」

▼跨年煙火秀令人相當期待,卻有沒品的人擋住視線。(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2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圖/記者湯興漢攝)

沒品的行為曝光後,不少人留言譴責,「找一張更高的椅子跟她比高下」、「快使出千年殺對付她」、「這種就是欠人家拍照發爆怨嘛」、「拜觀音拜深一點讓她跳起來」、「並沒人想看她屁股好嗎?」

此外,也有人說明,這種狀況幾乎每年都會發生,去年曾看見一名女子要男友揹在肩上,沒想到貼身穿著的丁字褲露出,引起民眾一陣騷動,「結果大家尖叫的都不是台上的人,都是看到小丁在吶喊,哈哈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