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空一跳」畫面曝光!親揭2022年新願望:讓台灣更好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1年即將成為過去,許多民眾期待著2022年的到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享了「高空跳下」的照片,挑戰自我的極限,同時祈求2022年能有嶄新的未來。

韓國瑜在臉書上分享,他10月10日國慶日人在國外,嘗試了一次「高空彈跳」極限運動,除了克服人類與生俱來的遲疑、恐懼,也對自己許下願望,要用善的力量,凝聚更多微光、讓台灣更好。

▼韓國瑜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提到2021年經歷了疫情衝擊、政局不安,讓許多人對未來感到困惑、憂心,即便如此,仍該相信台灣人民的美好、良善的品德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

▲▼韓國瑜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分享挑戰極限運動的畫面。(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趁著這一年,探訪12位捨己為人、不求回報的善人,即使面對艱苦的環境,依舊沒有退縮,以善念、信念、對生命環境、對國家社會的愛與正念,來打破框架、突破格局,凝聚更多的良善與光明。

韓國瑜提到,這些人可能並不有名,但發願的善心就是社會的為光,只要微光凝聚,就能讓人看見希望,無論歲月如何,重要的是有顆突破挑戰的心、奉獻突破的心。

韓國瑜文末也許願,希望所有朋友2022年能以勇氣、信心來跨越恐懼與困惑,找到值得交付的信任與善,「揮別2021種種,躍向2022嶄新的未來!」

▲▼韓國瑜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