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弟要不到錢刺殺姊!友「身分太敏感」 送醫途中丟包路旁亡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大肚今(31日)上午11時許傳出命案,45歲的周女被人發現倒臥路旁,且胸口還有刀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循線調查,認為周女胞弟涉有重嫌,並於下午2時40分許將他逮捕到案;初步了解,周男與周女今早疑似在租屋處吸毒,2人口角後周男揮刀刺殺胞姊,另名通緝犯友人見狀後急忙騎車載周女送醫,不料該名男子中途丟包落跑,全案因此曝光。

▲▼台中大肚弟揮刀刺殺姊。(圖/記者鄧木卿攝)

▲周嫌下午遭警方逮捕到案。(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大肚弟弟刺殺姊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在租屋處外發現凶刀。(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周女及其胞弟都有毒品前科,弟弟還有多次家暴紀錄,屢屢跟姊姊討錢買毒品,今早姊弟倆疑似在租屋處內吸食毒品,但隨後2人卻又因要錢買毒而發生口角,周嫌憤而持水果刀刺入姊姊左胸,一名另名友人目睹,嚇得急忙騎車載周女就醫,怎料周女挨了一刀後因失血過多,整個人呈現癱軟不斷滑落機車,最後該男無法載送,且礙於自己有通緝犯身分,因此選擇中途丟包,改請路旁民眾協助叫救護車,但無奈周女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

案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依據車牌掌握周嫌身分,並於下午2時40分許在租屋處將他逮捕到案,屋內還發現血跡,推斷就是案發第一現場;但周男由於吸毒,目前仍神智不清,無法回答警方訊問,將待其清醒後再行釐清案情。

▼男子載不動周女,且礙於自己通緝犯身分,選擇中途丟包。(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快訊/台中驚爆命案!女「胸口中刀」倒臥路旁慘死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