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台鐵新富車站墜軌!遭撞上「臟器外露」亡 身份是台鐵員工

▲▼普悠瑪恐怖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鐵273次普悠瑪號發生恐怖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桃園報導

台鐵273次普悠瑪號30日下午發生意外,列車4點經過桃園新富車站時,有位年約50歲的民眾墜落月台,與列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來經過了解,證實死者身份是台鐵員工。

依據台鐵通報,受到死傷事故影響,從16:26開始,台鐵「富岡=湖口」南下、北上列車皆有延誤情形,預計最快6點恢復。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30日下午4點27分接獲通報,派人前往現場,但男子臟器外露,已經明顯死亡。

依據影片畫面,可以推斷男子疑似是主動尋短。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該名男子的身份被證實,是台鐵自家員工,至於詳細原因為何,則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