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油飯一包30…他聽「3包算你100」掏錢全買了 回家一算傻眼

▲▼油飯一包30。(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油飯1包30、3包100元,他買3包回家,細算傻眼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每當聽到「多買一件有特價」時,不少人會失去理智。一名男子肚子餓外出覓食,看見一名阿婆的油飯攤位準備收攤,於是上前光顧,聽到「1包30,最後3包算你100就好」的話語,二話不說全部買了下來,回家仔細一想,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分享,他肚子餓外出覓食,剛好碰上這名賣油飯的阿婆,對方準備收攤,於是上前光顧。阿婆向男子介紹,炒麵已經全賣完,只剩下3包油飯。

男子手上拿著百鈔,開口詢問阿婆油飯的價格,聽到「1包30,最後3包算你100就好」以後,立刻要求「全包了」,讓阿婆能夠趕快回家休息,他也能飽餐一頓。

沒想到,男子事後愈想愈不對勁,仔細算了一下,才發現1包油飯30元,3包應該是90元,怎麼會變成100元,讓他傻眼飆罵,「金甲係塞伶阿婆咧…。」

網友們看完傻眼的話術,在下方分享自身經歷,曾經碰上賣玉蘭花的,也是一組賣20元,兩組「算你50就好」,結果一不小心也落入陷阱,直言這種阿婆根本就是計畫通,「薑是老的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