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嗆「跨年炸101、總統府升旗也炸」 技工落網辯:玩遊戲不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Youtube頻道上傳網路遊戲「爐石戰記」評論影片中,1名網友留言「林北絕對學鄭捷.去放火殺人.跨年炸101民眾.總統府升旗也炸」,北市刑大接獲線報立刻展開追查,並在23日於新北市土城區逮捕涉嫌留言的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32歲的朱姓男子,平時在加工廠擔任技工,主要喜歡打遊戲,但是卻被網友發現,在Youtube頻道上傳網路遊戲「爐石戰記」評論影片中留言「林北絕對學鄭捷.去放火殺人.跨年炸101民眾.總統府升旗也炸」。

▲▼他打電動不爽,留「跨年炸101民眾,總統府升旗也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打電動不爽,留「跨年炸101民眾,總統府升旗也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打電動不爽,留「跨年炸101民眾,總統府升旗也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最後鎖定朱姓男子住在新北市土城區,在23日持搜索票、拘票,至新北市土城區將正在打遊戲的朱姓男子帶回,訊後依照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朱姓男子到案後坦承犯案,但是表示係因為玩遊戲玩到很不開心,所以才會到遊戲的評論區留言,希望能夠引起注意,事後被警方帶回後也趕到相當後悔,因為一時情緒不穩造成民眾恐慌。

台北百萬名車追撞對決...2車撞爛「慘況曝光」4人驚嚇1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