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5星座最難挽回」!這2種人超冷靜=你沒機會了

▲▼手機,滑手機,上網,女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有2星座情人最難挽回,別白費力氣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曾在分手後試圖挽回仍深愛的另一半,卻遭無情拒絕、倆人從此不相往來嗎?占星YouTuber安德魯指出,分手也是談戀愛的一部份,藉由每次戀愛從對方身上認識自己,學習如何好聚好散也是一門功課。他進一步分析「分手後很難挽回5星座」,並溫柔勸道,懂得放下讓感情畫下句點,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吧。

安德魯在《安德魯的賤聲房》頻道中分享「分手後最難挽回5星座」,除了參考太陽外,也要看月亮、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牡羊座、射手座

這2星座提分手很多時候都只是衝動,脫口而出的當下就是想看你有什麼作為,此時必須抓緊挽回他/她的時機點,如果你爽快答應分手,死要面子的牡羊、射手可能假戲真做;若想試圖挽回,卻又不能表現得太積極,會讓他/她覺得煩,死纏爛打反而大扣分。

如果只因一點小事爭吵,逼得牡羊、射手說出要分手,最好等他/她氣消時溫柔哄一哄,還有挽回的機會。最怕這2星座「很冷靜談分手」,代表已經深思熟慮想很久,認為倆人不適合,要再挽回就很困難了,不管傳訊息或打電話都可能拒接。

分手後「5星座最難挽回」!這2種人超冷靜=你沒機會了。(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

2. 金牛座、摩羯座

在感情世界裡,金牛和摩羯座是最穩定也最會隱忍的,相較於其他星座他/她們包容力極大,基本上不太會主動提分手,感情中遇到爭執選擇忍一時風平浪靜,但情緒悶久了總會爆炸,就會提出分手。當他/她們下定決心說出「分手」2字要挽回就很困難了。

平時相處都是全心全意,一旦被金牛和摩羯覺得自己的付出被糟蹋、萬念俱灰說分手,心一橫狠到底,即使你再用各種方式討好,都不會有太大效果。

3.水瓶座

水瓶座談起戀愛有些很黏、很依賴,但當覺得不適合了、沒必要再在一起,就會乾脆提分手。但他/她不會把場面弄僵,即使分開了也還是可以當朋友聯絡,若想再重回戀人身分,困難度蠻高,因為他/她在感情裡不想將就,不勉強自己更不喜歡勉強別人,如果遇到很盧的另一半,可是會躲得遠遠的。

水瓶愛人深情,討厭感情中的種種試探與考驗,若對方無理取鬧一天到晚吵分手,會讓他/她無法忍受,覺得不適合、不愛了就會將關係界線畫得很清楚,想要挽回別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