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寵物貓走失!飼主焦急PO文協尋…懸賞金曝光網嚇壞:年終在路上跑

▲▼懸賞50萬找貓。(圖/翻攝臉書)

▲飼主開出50萬懸賞,希望能協尋寵物貓。(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寵物若不慎走失,飼主通常會相當焦急。嘉義一名江姓男子家中飼養英國短毛貓,沒想到29日中午不慎走失,讓他焦急得上網分享協尋資訊,並開出懸賞獎金。沒想到,網友們看完高額獎金,紛紛標記好友「趕快來找」,更直言「年終獎金在路上跑」。

這名江姓男子在「嘉義綠豆大小事」分享,家中的英國短毛貓29日中午在嘉義市某處巷口走失,因此希望網友能夠協尋,懸賞50萬新台幣,只要能夠協助找回,立刻給予50萬現金。

▲▼懸賞50萬找貓。(圖/翻攝臉書)

▲網友們看完高額懸賞,留言十分踴躍。(圖/翻攝臉書)

搜尋文曝光後,立刻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該抓寶可夢了吧」、「祝福趕快找到愛寵」、「希望早日找到,寵物貓在外面,無法生存」、「不用上班了,快去幫忙找貓」、「希望你能順利找到他。」

由於貼文引起熱烈迴響,也被轉發到各大社團,更是有人開了幽默的玩笑,告知嘉義的網友,別再出門工作了,現在年終獎金在路上跑,趕快去找貓比較實在,讓網友感到相當好笑,但也在下方留言,希望飼主能盡快找到貓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