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男載孫「撞死賣菜嬤」!涉過失致死10萬交保

▲▼新店車禍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新店車禍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下同)

記者劉昌松、閔文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28日發生死亡車禍,70歲鄧姓男駕駛載著2歲男孫行經建國路時,因孫子亂動跌落,他一緊張失控左迴轉,撞進一旁的店家,成一名賣菜阿嬤下肢骨折,臟器外露,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2名路人輕傷。鄧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稍早被檢方以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在28日晚間5點50分,一輛銀色轎車突然撞進建國路99巷1號的騎樓店家,造成正在賣菜的68歲劉姓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續送往慈濟醫院新店分院救治,不幸於晚間6點45分宣告不治。另有2名遭波及路人輕傷,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新店車禍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