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冠疫苗地圖上線!實測問題多「台北出現台南診所」

▲▼疫苗地圖出包。(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疫苗地圖出包,台南市的診所竟出現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地圖上。(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民眾新冠疫苗接種恢復到醫院預約施打,指揮中心推出疫苗地圖「新冠疫苗防治一網通」今天上線。《ETtoday新聞雲》實測發現,部分縣市醫療院所地點錯誤,包含嘉義、基隆、台中、台南都有診所被放到台北市地圖上,相關定位問題,等待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說明。

新冠疫苗接種進入第三劑追加劑全面開打,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說,考量現階段需求量不高,疫苗預約平台暫時停止,改恢復到醫療院所等模式接種,比照流感疫苗施打情形,等到第三劑接種高峰,需要平台調配時會再啟動;指揮中心這邊也會將疫苗地圖做更完整,讓大家找尋地點方便。

指揮中心也規劃地圖完整資訊於今日上線,上午10時進入網站,僅有顯示AZ疫苗資料,整體資訊尚不齊全,中午以後再次實測,4種疫苗都可以上線查找,然而卻在地圖顯示有部分錯誤。

包含台北市中正區出現台南市的傅耳鼻喉科診所,北市地圖上也可點出基隆、嘉義的診所地點,而後續進行重整後有部分錯誤消失,但原本應該有的醫療院所卻沒有顯示,如台大醫院的疫苗接種資訊點並未出現在地圖上。

▲▼疫苗地圖出包。(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疫苗地圖出包,台中市、基隆市的診所也出現在台北市地圖中。(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疫苗地圖出包。(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