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懷疑「你是我老婆的小王」 他拿剪刀刺酒友頭部被收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張姓男子不滿被酒友誤會,與酒友的妻子有染,多次否認不成,竟然當街大打出手,一氣之下張姓男子竟然持剪刀朝酒友頭部猛刺,造成酒友頭破血流,外套內的白色衣服也染成鮮紅色,所幸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張男送辦後遭到羈押獲准。

被砍的酒友與砍人的張姓男子,都是萬華在地的街友,張男白天在新北市上班,晚上都會回到火車站,但最近張男與酒友喝酒時,酒友不時詢問張是否與自己的妻子有染,張多次撇清都無效,酒友仍不斷詢問。

▲▼張姓男子不滿被酒友誤會與其妻子有染,持預藏剪刀猛戳對方頭部2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不滿被酒友誤會與其妻子有染,持預藏剪刀猛戳對方頭部2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4日晚上10時許,張男與酒友在火車站大廳外喝酒,酒友又提起張男曾經是妻子的小王,引發張男不滿,與酒友大打出手,張男掏出預藏的剪刀,朝酒友頭部、臉部猛戳2刀。

酒友遇刺後當場血流不止,整件衣服都被染成紅色,送醫救治後縫了3針才止血,警方獲悉後到場,立刻將張男逮捕,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張男也坦承行兇,雖然認定沒有逃亡之虞,但憂心再對酒友下手,因此裁定收押不禁見。

老是被懷疑「你和我老婆有一腿」 他藏利剪猛刺酒友臉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