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小產!媽寶尪放她哭 婆家怒「子宮冷才保不住」名醫也白眼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小產被婆家指責,媽寶老公還放任她流淚。(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產已經很難過,聽到婆婆這樣說,外加老公又是媽寶,讓人妻崩潰了!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小產後相當自責,當時醫師還安慰她,胚胎萎縮跟母體沒有關係。沒想到小產後第一次回婆家,卻被指責「妳就是子宮冷,才保不住小孩」,讓其他網友不禁直勸快逃,「還好沒生,小孩都知道要妳重選爸爸!」

這位女網友投稿臉書《靠北婆婆2.0》,說到她小產後第一次回婆家,先被阿嬤大聲斥責,「就是因為你孕吐沒吃啥東西,寶寶才會不見!」婆婆也接著說,「妳就是子宮冷,才保不住小孩,我看你冬天穿很多,我就知道妳身體冷!」人妻相當委屈,「那時候我整個情緒很不好,只能讓她們邊唸我邊掉淚,想起來真是委屈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直嘆,還是娘家最好,不僅沒有人說半句,還分享很多醫學文章安慰她。而讓她最心冷的莫過於先生,「老公是媽寶,就放著我流淚,他很怕他爸媽唸他,所以他都不跟公婆說話的」,結果公婆就找她,還會找其他長輩助陣,「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媽媽的錯,兒子都沒問題。」

女網友最後忍不住感慨,「相愛真的沒用,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為了公婆離婚的,真是比比皆是!」看到貼文後,不僅網友們都為人妻抱不平,禾馨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意外現身,翻白眼直批,「子宮冷一直來是怎樣?歸剛欸!」

其他人則紛紛在底下開嗆婆家,並勸人妻快逃,「回答:看到你們我能不冷嗎」、「我覺得妳待這個婚姻很母湯,要不要趁早逃出生天」、「這種家庭,早走走快活,他們沒知識沒常識,真的很難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小孩來報恩的,讓妳看清楚這一家人嘴臉,真的勸離,這種家庭妳真的生了只有更慘」、「罵回去啊!妳子宮暖,生出來的兒子還不是這麼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