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峙畫面曝!警全副武裝戒備「突傳3槍響」 1嫌中彈送醫

記者游宗樺、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23日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犯嫌持槍逃到一處公寓陽台,與警方對峙,現場傳出陣陣槍響,驚險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而事後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警方全副武裝繃緊神經站在樓下,但這時突然傳出槍響,一名犯嫌被警方開槍擊中左腿送醫,而目前犯嫌3男1女全數落網,警方正積極深入調查中。

▲▼新北永和3匪持槍與警對峙。(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北永和3匪持槍與警對峙。(圖/記者游宗樺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警方全副武裝、手持盾牌在公寓旁戒備,犯嫌則持槍逃到公寓屋簷,警方隨即也攀上屋簷舉槍對著犯嫌,而樓下警方則繃緊神經準備伺機而動,還不時示意民眾趕緊躲避,而此時,突然傳出3聲槍響,畫面相當驚險。

據悉,其中一名犯嫌疑為槍砲通緝犯,遭警方開槍擊中左腿送醫,目前犯嫌3男1女已全數落網。初步清查,警方一共開了11槍,而案發現場為槍枝改造工廠,目前警方查獲6把槍,而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新北永和3匪持槍與警對峙,嫌中彈後血跡噴濺。(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永和3匪持槍與警對峙,嫌中彈後血跡噴濺。(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