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不服蔡英文「民調很高」:她是爛總統 很會收買人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蔡英文民調很高,他很不服氣。(圖/翻攝自YouTube/鄉民大會)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蔡英文民調很高,他很不服氣。(圖/翻攝自YouTube/鄉民大會)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四大公投最後結果「四個不同意」完封勝,對於民進黨而言清理了一大戰場,但是因為還有6成左右的民眾沒有投票,對於這樣的結果是不是代表民眾滿意總統蔡英文的執政,藍綠又各自有不同的解讀。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會》就表示,他對於蔡英文的民調高「很不服氣」。

同場來賓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國民黨並不會拚經濟,因為現在各項的國際經貿數據,與股市表現都顯示,民進黨執政時的經濟比較好。

對此陳揮文回應表示,股市上看17000、18000真正賺錢的人有多少?王浩宇剛才說蔡英文總統第二任的民調滿意度很高,可是全世界除了極權國家,有哪個國家關新聞台的?

陳揮文說,「我同意,我也很不服氣,蔡總統現在民調很高啊,可是她為什麼民調高,是因為做得很好嗎?不是!是她會選舉」。

▲▼王浩宇表示,政治人物跟網紅合作宣傳,在現在的政治環境都很正常。(圖/翻攝自YouTube/鄉民大會)

▲王浩宇表示,政治人物跟網紅合作宣傳,在現在的政治環境都很正常。(圖/翻攝自YouTube/鄉民大會)

陳揮文強調,不是因為她是個好總統,她是一個很爛的總統,但是她很會選舉,她很會收買,她不會執政,她就是用奧步,「她骯髒贏她就贏了啊」。

陳揮文說,我也可以花100萬找統神置入,統神為什麼不去跟國發會主委講英文,阿滴英文就拿了100萬了啊,那100萬是誰出的?是蔡總統出的嗎?

但是王浩宇對此也反擊,包含新北市、台北市在內,找網紅合作都很正常,國民黨執政、民眾黨執政,就不找網紅合作了嗎?因為現在跟年輕人溝通,就是必須要做一些有趣的影片,各地方政府都在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