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潛連鎖健身房「摸寶」!藉更衣室這點狂偷精品包...下場曝光

▲▼保險業務員偷潛健身房撬置物櫃,8個月至少犯案30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賴姓保險業務員深知健身房更衣室沒裝監視器,竟持螺絲起子撬開置物櫃,將其他客人包包全數竊走變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從事保險業務賴姓男子,不僅沒有辦會員偷闖World Gym健身房運動,甚至利用更衣室沒有設監視器,持螺絲起子等工具破壞置物櫃,拿走其他男客人包包,當中甚至有愛馬仕、寶緹嘉、LV等精品。檢警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將竊來的精品包拿去二手名牌店變賣換現金,台北地檢署今偵結,依加重竊盜罪、詐欺等罪將他起訴。

北市刑大接獲報案,開始調閱監視器查出40歲的賴姓男子平時從事壽險業務工作,從今年1月起開始犯案,且利用下班時間,溜進健身房使用三溫暖等設備,結束後伺機撬開更衣室內的置物櫃,偷走陳姓男子等3人的包包、精品皮夾及現金,不僅如此,他更曾一次破壞8個置物櫃,犯案地點遍布台北市。

警方展開調查,發現賴男躲藏在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租屋處,隨即在今年8月10日前往逮人,並在現場起出皮夾、精品包包等贓物,另外還查獲一批破壞工具等證物,經清查共計賴男犯案超過30件,被害民眾約35人。

▼保險業務員偷潛健身房撬置物櫃,8個月至少犯案30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險業務員偷潛健身房撬置物櫃,8個月至少犯案30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賴男在警詢、偵查時,對於已經變賣的精品包均否認是他偷竊,只認遭警方搜到的精品包,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等,依加重竊盜、詐欺得利等罪將賴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