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外遇邱主任「未公開內幕」!童仲彥談王力宏性成癮:我過來人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也曾傳出外遇。(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王力宏事件延燒,網友又開始盤點傳過外遇醜聞的公眾人物,其中就包括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童仲彥昨天上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提到,當年謠傳他的外遇對象邱主任(邱惠美)有一輛BMW大7停在他家,事實上那並非對方的車,車主另有其人,「什麼是真,甚麼是假,大家不知道!」

據了解,童仲彥2017年爆出家暴、外遇醜聞,還把當時的妻子打到肋骨斷掉、昏迷3天,面部腫脹到根本認不出來,而童仲彥受訪時還說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的經典名言,引發民眾公憤,頓時成為全民公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還有一項傳聞,邱惠美甚至還把愛車大7停在童仲彥老家,暗指兩人外遇得十分高調,時隔4年童仲彥昨天在節目中解釋,其實那台車是他舅舅的,有可能是某次舅媽去移車,被鄰居看到誤認成是邱惠美,導致消息曝光後「全家都很生氣,就我舅媽很開心」,因為舅媽被誤認成身材火辣的邱主任。

▲王力宏。(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童仲彥以過來人身分,聊王力宏外遇事件。(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如今王力宏事件震驚娛樂圈,還被挖出有性成癮、自戀型人格障礙,童仲彥心有戚戚焉地說「我也是過來人」,但無論是他當年的傳言,或是現在外界對王力宏的揣測,很多都不一定是真的,有可能經過加油添醋或是亂傳,演藝圈真真假假很難分辨。

網友留言,「聖梅姊,為何妳每次說的都好像妳就住在他們家一樣....」、「有沒有搞錯,請童仲彥來評論道德問題」、「童仲彥出現在這,很奇怪耶!到底有什麼立場去講別人XD」、「童仲彥講得超心虛,又不能鞭王力宏,笑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