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深夜拍照「媽,我有一把槍」 母怒報警!他剛吸笑氣癱坐被逮

▲▼李男持槍又吸食管制笑氣,遭媽媽舉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男持槍又吸食笑氣,遭媽媽舉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媽媽氣不過兒子不學好,平常在家吸笑氣,還把槍帶回家,更拍照給她「我有一把槍」,媽媽火大向警方舉報,警方到場時,一把改造手槍大辣辣地放在客廳桌上,旁邊還放著4桶管制的笑氣,兒子已經吸笑氣癱坐椅子上還辯稱「槍不是我的!」,警訊後將他依槍砲管制條例及社維法移送偵辦。

據悉,2日凌晨12時許,一名周姓女子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22歲李姓兒子不學好,時常在家裡吸食笑氣,還拍一張槍放在大腿的照片給她,「媽,我有一把槍」;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派遣大批警力到民安西路6樓住家,媽媽協助開門後,警方衝入客廳將李男壓制。

▼警方查獲4桶笑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男持槍又吸食管制笑氣,遭媽媽舉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當時李男吸食了笑氣,癱坐在旁完全沒有反抗能力,一把改造手槍及彈匣就大辣辣地放在桌上,旁邊還擺了4桶笑氣,李男還辯稱「槍不是我的!」,卻又無法將待槍枝來源,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移送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