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VS李靚蕾「誰是核彈攻擊?」 網1關鍵一面倒:一定死

▲▼             。限用1

▲有網友發起討論「周楊青 和 李靚蕾 誰是核彈式攻擊?」(圖/翻攝自(左)羅志祥微博、(右)李靚蕾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一封近5千字長信,控訴王力宏愛約炮、劈腿,連她懷孕時也不放過,一夕毀滅男方「情歌王子」的形象,引爆網上熱論。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想起去年初,周揚青也踢爆「小豬」羅志祥長期劈腿、約炮、玩多P,不禁問卦「周楊青 和 李靚蕾 誰是核彈式攻擊?」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去年,周揚青的多人運動言論,把羅志祥打回原形,到現在還一蹶不振,勉強接到花蓮跨年晚會,連羅志祥開YouTube頻道,點閱人數也是令人鼻酸。」而昨日李靚蕾在IG控訴王力宏劈腿外遇,到上海開演唱會,還跟炮友黏整晚、拍吻照和貼奶照,「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最厲害的核彈式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題一出引發熱議,網友幾乎一面倒,「羅被爆的內容完全不意外,王比較猛」、「周強勢多了,李只是被動回應」、「李隱忍很久,周忍不了」、「正宮反擊絕對核彈級,且形象反差太大了,張力破表」、「羅志祥只是渣,王這做法比渣還不如」、「羅形象本來就很多妹圍繞」、「羅如果是原子彈,王應該是沙皇氫彈了。」

還有人點出這次是「真核彈」的最大1關鍵,「一個結婚,一個未婚」、「有結婚比較嚴重吧?況且形象也不一樣」、「王絕對更慘,形象塑造屌打羅,但羅是道德問題,王有法律問題,結婚的一定死」、「羅又沒結婚」、「羅沒碰已婚吧?都碰未婚小模」、「羅是有結婚嗎?王是已婚耶!天差地遠好嗎」、「未婚了不起就是風流愛玩,已婚就準備上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