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力宏砲友曖昧叫他「宏宏」 鍵盤柯南挖出這位女星

▲王力宏離婚後,被網友爆料跟BY2的Yumi關係匪淺。(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17日毀滅式長文,指控王力宏約砲、召妓,還跟演藝圈不少「好朋友」關係匪淺,其中許多關鍵字引來鍵盤柯南辦案,女團BY2這次又中槍了。

李靚蕾在爆料文中提到「有一次商演跟她同場還不想要我一起去,然後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稱呼你『宏宏』又刪除。」這段引起微博網友注意,結果挖出BY2的Yumi過去確實曾經在IG發文,就是稱王力宏HomHom,再度掀起網友高度討論。

▲▼王力宏。(圖/翻攝微博)

▲網友發現,當初Yumi發文確實是稱HomHom。(圖/翻攝微博)

Yumi在王力宏離婚後就被爆料,曾跟王力宏有不倫關係,還有多張合照被貼上網路。當時王力宏公司震怒喊告,BY2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合照是BY2在王力宏2013年演唱會的公開慶功宴上與朋友一起合照,但卻被有心人士截取了兩人單獨部分的照片加以傳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