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南機場詐彈客黑歷史!艋舺青山宮遶境被砍 開槍反擊奪1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在16日中午遭人放置假炸彈,警方在17日下午逮捕涉案的男子,發現男子曾在2018年於艋舺青山宮遶境期間開槍,當時造成1死1傷,最後遭判刑10年6個月。

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1處工地,在16日中午時分,遭32歲的陳姓男子在怪手放置假炸彈,還跟現場工地人員表示「不為難你們」,但還嗆聲「繼續施工就來開槍」。

▲▼陳姓男子曾經在青山宮遶境開槍殺人,又跑到南機場工地裝假炸彈恐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曾經在青山宮遶境開槍殺人,又跑到南機場工地裝假炸彈恐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派出拆彈小組前往引爆炸彈,發現炸彈並沒有火藥成分,警方在17日下午2時許,逮捕涉案的陳姓嫌犯,陳嫌綽號「兩四」,曾經涉及槍砲、毒品、強盜、傷害以及殺人案。

據悉,陳姓男子在2018年曾經趁艋舺青山宮遶境人潮眾多,夥同林姓友人約出趙姓男子出面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陳姓男子遭人砍殺,逃跑時先朝地面開槍,流彈打中無辜民眾,另外再開一槍擊中對方男子,最後搶救後宣告不治。

陳姓男子依照傷害致死、槍砲等罪嫌判處陳男10年6個月有期徒刑交保中,全案可以上訴,9日才因改造槍枝遭警方逮捕,沒想到又涉及恐嚇遭警方逮捕。

快訊/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怪手被放爆裂物 「拆彈小組」封鎖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