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宅竄火煙...警路過衝里長辦公室拿滅火器!住戶超感謝

▲▼警員見民宅竄火煙,立刻衝往里長辦公室拿滅火器協助滅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見民宅竄火煙,立刻衝往里長辦公室拿滅火器協助滅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1處民宅,1日下午竄出火煙,1名警員路過發現立刻衝到附近里長辦公室,並拿著滅火器衝進民宅,最後將火勢撲滅,現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屋主事後也相當感謝這名警員英勇協助。

警方調查,1日下午4時許,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處民宅,因不明原因1樓抽水開關打開,導致馬達空轉產生高溫,最後2樓的馬達因過熱起火燃燒,火勢迅速蔓延至2樓客廳。

當時屋主發現後立刻對外求援,大同分局民族路所警員黃郁皓經過發現,立刻衝到里長辦公室,並拿走滅火器前往救援,黃姓警員持滅火器衝進火場,順利控制火勢,最後並未影響其他住戶。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接續處理後續殘火處理部分,但黃姓警員衝進火場時不慎吸入大量濃煙,所幸立刻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住戶以及鄰居也感謝黃姓警員的英勇作為。

越女賣淫被遣返...再偷渡組樓鳳集團 揪恩客男友+4姊妹躺著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