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舌功嗆到怎辦?白目網友問「紹偉的好吃嗎」 許藍方神回覆

▲▼             。(圖/翻攝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兩人共度晚餐,但雙方經紀人否認交往。(圖/翻攝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王少偉被爆出密戀ing,但事後雙方紛紛澄清還在「朋友階段」,讓粉絲們好奇兩人的感情世界。而在粉專發文活躍的許藍方,昨(14)日分享害羞的性愛話題「口爆常嗆到怎麼辦?」結果底下有網友白目發問「『紹』偉的好吃嗎」,下場慘遭許藍方本尊電爆了。

許藍方在粉專分享惹火性愛話題「口爆常嗆到怎麼辦?」她表示,可不要認為這種問題很好笑,畢竟嗆到事情可大可小,「嚴重起來有可能造成吸入性肺炎。」許藍方也Hashtag提醒,#不懂吸入性肺炎的的請自行估狗,#在安全下的行樂才會真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章引發近萬名網友朝聖討論,「快出來的時候說一聲,體貼一下女伴沒有很難」、「享受著性愛也要注意安全才不會樂極生悲」、「嗆到的話...再吐回男方嘴裡呀~要一起嚐嚐」,其中有人皺眉反問,「奇怪了為什麼會嗆到呢?是不是做了什麼...才這樣?」許藍方則回應,「 你請朋友拿水槍往你口中噴射試試看,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被嗆到了,除非是『流精』,不會嗆到!」

留言串中,有一名白目網友發問一句「紹偉的好吃嗎」,許藍方發現後立刻反擊,「請問『紹偉』是誰?我只知道紹興是酒。(第一、要問人之前也至少把名字打對,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還留言;第二、上一篇已經有說這是許藍方的粉專,要找別的地方的資訊請善用網路資源,基本的禮貌都沒有還敢發言。」

▼網友慘遭電爆!(圖/翻攝粉專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             。(圖/翻攝粉專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