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詩生活╳飲冰室茶集 攜手共創小小小詩集

▲▼詩生活╳飲冰室茶集共創小小詩集。(圖/業者提供)

圖、文/飲冰室茶集提供

當多數的人認為詩的價值不復存在時,有一群人在這時候,仍毅然決然地出版詩集,「詩生活」是位於台北赤峰街的詩集專賣店,「詩人店長」陸穎魚,從香港移居台灣,期許創造一個屬於現代詩愛好者的集散地。飲冰室茶集是致力於推廣詩的品牌,多年來透過包裝上的飲冰室茶集藝文館,邀請各領域的文字創作者撰寫詩篇,形成該品牌特有的「包裝文學」。

小小小詩集攜手28位詩人,有詩作洋溢著迷人想像與現代感、擅長運用文字營造情境的林婉瑜,作品充滿生活化與節奏感的徐佩芬,富有浩瀚系詩人之稱的零雨,以及陳繁齊、追奇、任明信等多位著名詩人。更聚集了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包含知名作家渺渺、不朽、獨立書店「青青的島」主理人 黃斐柔、攝影師 蔣雅文等,為著一樣的理念,一起參與企劃、撰寫詩作,並在詩集中獨家發表。

這是一套很小,但很認真的詩集,全套4組,每組7本小詩集加上獨家收藏讀詩週掛袋,讀者可以依照心情恣意擺放,隨著每天的心情挑選閱讀、沉浸其中。每天用一首詩的時間,提醒自己好好生活。

我的小小小詩集
12/8 – 1/23 募資上線中:https://zecz.ec/3poCnmw
詩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poetryxpoet/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 https://www.facebook.com/literaturet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