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謎片到疾管家LINE帳號 小編2句神回應

滑手機,兩性,單身,魯蛇。(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傳謎片給疾管家。(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疾管署推出的官方LINE帳號「疾管家」,提供民眾正確的防疫資訊,可透過線上互動和諮詢功能,獲得最新的防疫訊息,一名網友表示,傳了幾則謎片到疾管家的LINE,結果竟然獲得小編搞笑回覆,原PO也驚呼「原來疾管家的小編真的會看LINE訊息」,不過網友看到截圖後,全歪樓「求上車」。

原PO在Dcard上發文,前陣子在謎片群組裡看到一些喜歡的影片,因為不曉得要存到哪裡,於是就順手傳給了「疾管家」,打算有空的時候再好好享受,怎料竟獲得官方回應,「台灣最大線上疫苗問答平台上線囉!咦我是不是走錯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小編竟然回應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以往打手遊分享遊戲時,會隨便傳給LINE的官方帳號,得到的回應都是「抱歉目前不能回應您喔」,於是這次很順手傳給了疾管家,沒想到竟然收到小編回覆,「LINE疾管家真的有人會看,還是要給疾管家一個,也辛苦小編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笑翻,不少人紛紛求上車,「疾管家不看我要看」、「疾管家不好意思默默看,想說詼諧提醒一下你」、「而且他秒回耶」、「那個原PO,我也想看」、「疾管家:我不擅長解謎」、「所以我說車呢」。不過有人說,「他是預設回覆哦,多試幾次就知道回覆內容其實差不多」。

▲▼             。(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傳送「腦殘」訊息,收到小編回覆「你也是」。(圖/翻攝自Dcard)

另外,有網友指出,在疾管家的LINE傳送「腦殘」,則會收到「你也是!!」的回覆,「其他什麼惡毒的話都試過了,好像只有傳腦殘才會回這個」。還有網友測試後發現是真的,「 剛剛試了一下,不管打什麼都是罐頭訊息,真的只有打腦殘會回覆這個欸」。

不過《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實際測試,傳送腦殘至疾管家LINE帳號,收到的是罐頭訊息「為了提供個人化的服務,我會紀錄你告訴我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以上聲明,同意後我就能夠為你進行各項服務! 」以及一張咬著玫瑰花的男孩圖片。

▼記者實測,收到的是罐頭訊息。(圖/記者施怡妏攝)

▲▼             。(圖/記者施怡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