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鄰居敲木魚+念經深夜還不停 怒搬2捆大龍炮藏他車底開炸

▲林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的敲木魚、念經聲響,一氣之下拿大龍炮在對方車底燃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的敲木魚、念經聲響,一氣之下拿大龍炮在對方車底燃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長期念經以及敲打木魚的聲響,他竟然買了兩大捆的大龍炮就擺在鄰居的車底下並且點燃,導致鄰居受到驚嚇,警方依照社會秩序法將他移送,林姓男子被判罰三千元。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0月6日,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鄰居長期念經聲以及敲打木魚的聲音,他一氣之下,就買了兩綑大龍炮就擺在吳姓鄰居的汽車前面以及車底,同時間點燃,結果爆炸聲響嚇壞了吳姓鄰居,吳姓鄰居趕緊報警,警方偵辦之後,依照違反社會秩序法將他移送。

▲▼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法官審理過後認為,林姓男子雖然長期受到念經以及木魚聲困擾,不過解決事情卻不是尋求「理性平和之方法協調解決」,在公共場合燃放鞭炮,恐怕會傷及無辜路人,所以判刑林姓男子要罰3000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