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槍殺新店爸!「帽T殺手」逃亡遭遣返…18:33抵松山機場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黃宥寧 /台北報導

犯下新店槍擊案的槍手黃泳群,11月22日近距離朝何姓咖啡商人頭部連開4槍奪命後,換裝從桃園機場搭乘廈門航空飛往福建廈門,針對這起事件,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7日回應,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姓嫌犯遣返回台。刑事局兩岸科幹員今飛往廈門,由廈門公安局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交付黃嫌,刑事局幹員將他上銬,搭乘立榮航班預計於下午2時40分抵達松山機場,但由於班機延誤,直至晚間6時33分才返抵國門。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擊案殺手黃泳群今遭遣返回台,預計將搭乘立榮下午2時40抵台的航班返台。(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刑事局人員於8日下午1時03分接觸到人犯,但由於班機延誤未準時起飛,預計班機將於晚間X時XX分左右才會抵達松山機場;而專案小組規劃黃嫌抵台後,會全程佩戴護目鏡、口罩、穿著防護衣等符合防疫規定的方式,將人帶往新北市刑警大隊進行偵訊。《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全程為您掌握最新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