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憑什麼行情那麼好? 小肉鎚姐姐曝光「秉樞流」把妹技巧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游宗樺 攝)

▲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被起底周旋在許多美女或女名人之間,顯得情史相當豐富。(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游宗樺 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林秉樞施暴立委高嘉瑜,黑歷史也不斷遭起底,不難發現他過去情史豐富,周旋在許多美女或女性名人身邊,「行情」可以說相當令人稱羨。對此之前爆料林秉樞遊歐洲會隨身攜帶小肉鎚,因此被網友暱稱為「小肉鎚姐姐」的律師李菁琪就曝光了「秉樞流」把妹技巧,讓網友們參考。

李菁琪律師在PTT發文表示,林秉樞只有在對想追求、想蹭、有利用價值的人,就特別大方有禮貌,像是對四叉貓就請客上千元的大餐,但是對她就只請吃滷肉飯,甚至在巴黎用林秉樞的觀光簽證買名牌包退稅,都還要她用退稅的錢請客。

▲▼爆料林秉樞會隨身攜帶肉鎚,因此被網友暱稱為「小肉鎚姐姐」的李菁琪律師。(圖/Facebook/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爆料林秉樞會隨身攜帶肉鎚,因此被網友暱稱為「小肉鎚姐姐」的李菁琪律師。(圖/Facebook/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李菁琪律師分析,林秉樞很擅長包裝自己,除了賣弄文采、裝憂鬱、裝文青之外,還會說自己又去餵街貓,還幫街貓取名字,愛心滿滿堪比林爸爸狗園,或者是對親戚的小孩表示滿滿的母愛。

李菁琪律師強調,貓和小孩根本tinder標配照片,「可以把臉書經營成tinder就是為什麼他幹妹幹不完,你各位只能打手槍的關鍵好嗎?」

網友對此回應表示,「這故事告訴我們請人吃飯要大方一點!」、「就人帥嘴甜啊,4X那篇不就說明他嘴多甜了」、「跪求秉樞撩人話術金句集錦 我實在很好奇」、「貓我懂...小孩也行喔? 哇靠.. 」、「感謝分享把妹技巧,哈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