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熊好券」第200萬筆交易誕生 這11名幸運兒可獲3000元加碼券

▲▼熊好券第200萬筆交易在18時35分出現。(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熊好券第200萬筆交易在18時35分出現。(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振興加碼方案「熊好券」自11月5日發行,至今已累積超過193萬筆交易,台北市政府5日上午預測,第200萬筆交易預計今日出現;到了5日晚間6時35分,台北市政府表示,已有11名幸運兒於18時35分間完成交易,預計6日中午收到由台北通APP自動派發的3000元「大滿貫」加碼禮票券。

為感謝全台民眾以「熊好券」支持台北市店家、振興台北經濟,台北市政府提供台北熊好券第200萬筆交易前後各5位消費者,合計11位幸運兒,可獲得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含住宿券1000元、饗購券500元、藝文券500元、運動券500元、市集券500元)。

台北市政府5日晚間表示,「熊好券」第200萬筆交易已出爐,11名幸運兒於5日晚間18時35分48秒至18時35分50秒間完成交易,將於6日中午前收到由台北通系統自動派發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票券。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說,熊好券採用「數位券」方式,可以快速得知已累積完成交易筆數等相關資訊,這也是傳統紙本券所無法達成的;施行滿月即突破200萬筆交易,特別感謝民眾及熊好店家的持續支持,於無形中逐漸養成數位消費的體驗與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