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二度搜林秉樞房「驚見高嘉瑜自白書」!列證據送地檢署

▲▼ 高嘉瑜、林秉樞。(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二度搜索林秉樞房間,發現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陳雕文、陳羿妏/新北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發外界關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獲報後介入偵辦,二度派員前往林秉樞長期租住的飯店房間搜索,而根據最新消息,警方除了發現一條手機充電線,還發現一張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林秉樞母親的訃聞,以及馬文鈺在林母告別式所發的8張傳單,將列為證據送往地檢署。

提到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PTT八卦版一名網友「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爆料,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不但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鬧場,還曾動手打高嘉瑜,企圖洗白林男,而經《東森新媒體ETtoday》踢爆,沒品維尼就是知名的綠營側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

李柏璋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則辯稱,是受到一名台南某重量級人物親自請託,加上林男傳給他高嘉瑜簽名,指控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用的自白書,才會幫忙發文帶風向,並辯稱「後來才知道林男這麼離譜、我和好友都被騙慘了」。

此外,高嘉瑜稱曾發現一枚「白色豆腐頭」,裡面至少有4名女性的影片,但遭查扣的「黑色豆腐頭」卻沒有這個檔案,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3日)凌晨1時許,接獲檢察官指示,再度派員前往林秉樞投宿的飯店展開二度搜索,但當時卻發現房內另有一男一女自稱「在幫林秉樞收拾東西」。

據悉,2人分別為林秉樞被逮當天與其同房的吳姓女友人的姊姊跟弟弟,自稱是林秉樞友人,目前因已扣到相關證物,均被列為關係人帶回製作筆錄,並於清晨6時許製作完畢後離開警局。

另外,根據最新消息,警方除了發現一條手機充電線,還發現一張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林秉樞母親的訃聞,以及馬文鈺在林母告別式所發的8張傳單,將列為證據送往地檢署,不過仍未找到傳聞中的「白色豆腐頭」。據了解,該自白書上除了有高嘉瑜簽名,還有日期「2021年11月」。

►獨/沒品維尼洗白林秉樞喊被騙 綠營爆黑歷史:說謊成性為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