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睡夢中被推下床!同房病友強行脫褲摸下體...賠錢獲緩刑

▲桃園市曹姓男子愛慕同性但羞於外界異樣眼光,2009年至今年1月間,透過網路挑選喜愛類型未成年少年出遊,再以金錢誘騙發生性行為,檢警查出涉及195罪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王姓男子侵犯同房男病患,強行脫去對方褲子撫摸生殖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王姓男子前年入住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雙人病房,卻在深夜趁隔壁床病友阿志(化名)熟睡之際,將他推到床下,阿志因摔到地上痛到不斷哀嚎,王男此時竟強行脫去他的褲子、內褲,甚至伸出手撫摸阿志生殖器,直到阿志不斷拒絕大喊,王男才倉皇逃出病房外。士林地院審理,認為2人已達成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王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

2019年12月下旬王男入住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病房,同房病友阿志比他更早入住,2人也成為朋友。去年1月某日凌晨,王男睡不著,看阿志熟睡時,將他一把狠狠推到床下,阿志因摔落地上導致疼痛驚醒,王男竟強行脫去阿志的褲子,徒手撫摸阿志生殖器數10秒,阿志不斷喊不要這樣,他才嚇到逃離病房。

驚惶萬狀的阿志衝去病房,三步併作兩步跑向護理站求助,同時也請護士報警處理。

開庭時,王男均坦承不諱,法官根據阿志及護士證述,認定王男犯行,審酌王未能尊重阿志的性自主權,所為實有為不該,同時考量他與阿志達成和解並賠償完畢,仍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