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家暴全身傷!男友住處「亮燈」緊閉 鄰居曝近況

記者黃彥傑、鄒鎮宇/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現任男友林秉樞長期施暴,除了嚴重的暴力毆打傷害之外,更被控制行動長達2天,而高也於30日下午提告傷害。對此,林秉樞位於板橋的住處,雖然燈光亮著,但鄰居透露林秉樞父子早已搬離。

附近鄰居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表示,林秉樞父子早就沒有住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住處,也沒將房子出租;前幾天還有看到爸爸回來看一下,之後就開車離開,聽說在其他地方還有房子。

▲▼高嘉瑜遭家暴全身傷!男友住處「亮燈」緊閉 鄰居曝近況。(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的住處雖然亮燈,但鄰居透露早就沒人居住。(圖/記者黃彥傑攝)

▲▼高嘉瑜遭家暴全身傷!男友住處「亮燈」緊閉 鄰居曝近況。(圖/記者黃彥傑攝)

實際察看房子外觀發現,林秉樞的住處位於1樓,雖然室內有亮起白燈,但疑似沒人在家、大門深鎖。

另外,住在林秉樞樓上的鄰居表示,林秉樞父子跟他們沒有很熟,最多就是見面會打個招呼,但沒有碰過幾次面,對於林秉樞的印象不多,也不清楚其他的傳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