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75元手搖飲「少1塊行嗎?」 女神邏輯付104!她看傻:刷新三觀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手搖飲店員日前遇到奇葩奧客,對方結帳時詢問,「少1塊可以嗎?」聞言,她好心幫補1塊錢,怎料女客下秒掏出1張百元鈔票和4個1元,讓她錯愕不已,驚呼「刷新我的三觀啊!」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截圖,表示朋友在飲料店工作,當天有個女生買75元飲料,無奈直說「妹妹我給妳找,可是少1塊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心的友人聽完,二話不說答應了,心想「沒關係,只不過幫補1塊而已。」沒想到,女客根本不是零錢不夠,而是掏出百元鈔和4個1元銅板,要她直接找30元。

▲女奧客神邏輯。(圖/爆怨公社)

▲女奧客神邏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員友人見狀,錯愕表示「啊妳這100塊就可以給我找了啊!」結果對方發現小心機被識破,自言自語地不知說了什麼,最後臭臉離去。

對此,網友也看傻了眼,紛紛回應「臉皮真厚」、「她不是為了騙1塊錢,她只是不想要身上太多零錢,所以天真地想用29元零錢換3個10元硬幣」、「這個我們做市場的幾乎天天遇到,還有更奧的,沒極限」、「很多人不要臉的都這樣啊!有的即使身上有5元10元硬幣,也要欠那1塊」、「積少成多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