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製毒廠藏5千萬毒品 還打造「家的感覺」兼營招待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7歲竹聯幫信堂成員陳姓男子涉嫌製毒販售,他在桃園市中壢區承租一間鐵皮工廠,還把內部裝潢得像是KTV包廂,包含家庭劇院設備、電動麻將桌等,甚至叫來傳播妹和幫眾一起飲酒作樂,營造出「家的感覺」。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日前循線查獲陳男的製毒工廠,並查扣14公斤、黑市價格將近5000萬元的安非他命。

桃園鐵皮屋藏近5千萬毒品,竹聯幫成員販毒兼做招待所。(圖/翻攝自Facebook/中和警好讚)

▲警方查扣的毒品黑市價格高達5000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中和警好讚)

中和警方今年10月逮捕一名21歲的陳姓藥頭,查扣100包毒品咖啡包,後續進行追查,發現毒品是來自一名同樣21歲的王姓男子,經過多日跟監,確定王男都是駕駛懸掛假車牌的汽車往返於新北、桃園,並且經常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原二路附近出沒,懷疑該地應該就是販毒集團的據點。

警方本月初持搜索票上門,逮捕帶頭的竹聯幫信堂成員陳男,同時查扣各式吸毒用具、大麻、毒品咖啡包,以及將近14公斤的安非他命,初估黑市價值高達5000萬元。

而更讓警方傻眼的是,陳男不僅承租鐵皮工廠改造成製毒工廠,還加碼裝潢內部,宛如小型招待所,他擺上沙發、字畫、卡拉OK、家庭劇院、電動麻將桌等設備,甚至叫來傳播妹一起飲酒作樂,讓疫情期間無法前往娛樂場所的成員、幫眾「放鬆身心」。

陳男坦承,這座鐵皮工廠就是用來製造毒品、分裝以及出貨,完成之後再交給懸掛假車牌的車輛運出。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包含陳男在內共3人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