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黑煙籠罩全市!日立物流6千坪倉庫陷火海 出動62消防車灌救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日本物流公司「日立物流西日本」位於大阪市的倉庫29日發生大火,目前延燒面積已達2萬平方公尺(約6050坪),火勢還在持續蔓延。日本消防單位大陣仗派出62輛消防車及1架直升機灌救,目前暫時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

綜合NHK與《每日新聞》報導,發生火警的倉庫位於大阪市木花區北角地,今天上午9時左右,消防單位接獲該公司一名男性員工通報,聲稱「一樓南側的紙箱起火」,於是消防局緊急派出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滅火。

截至11點45分為止,火勢已延燒約2萬平方公尺,而大阪市消防局前後也共派出了62輛消防車及1架直升機協助滅火。有消息指出,目前火勢還在持續蔓延,但當地警方表示,現階段暫未傳出有人員傷亡或未逃離火場的消息,《每日新聞》指出,日立物流公司現場的100多名員工已安全逃離火場。

一名男性目擊者表示,他在上午9點左右感覺附近煙霧瀰漫,仔細一看才發現日立的物流倉庫竟在冒滾滾濃煙,雖然他沒有直接看到火勢,不過他在9點20分左右聽到了2次巨大的爆炸聲。有說法指出,倉庫裡用來送貨的紙箱突然燒了起來,才引發了這場火災。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