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過世打擊太大!22歲女心情差衝頂樓 警消升雲梯車救人

▲▼張女得知好友過世,心情低落到頂樓意圖輕生被救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張女得知好友過世,心情低落到頂樓意圖輕生被救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8日凌晨2時許,一名22歲的妙齡女子因好友過世,心情低落下竟跑到住家頂樓,準備輕生,男友發現後立即衝上頂樓救人,同時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消獲報不敢大意,出動雲梯車及多輛消防車到場救援,所幸最終成功將人救下,解除一場虛驚。

據了解,張姓女子平日與男友住在文化路一段某棟公寓,曾因憂鬱症導致心情不佳,求診於精神科。事發前張女得知好友離世,心情備受打擊,凌晨竟然到頂樓疑似準備輕生,男友發現後嚇壞趕緊衝上前制止,並打電話報警求救。

警消獲報,出動多輛消防車、救護車到場,警消升起雲梯車準備救援,並派人到頂樓與張女周旋,經過一陣僵持後,警消成功將張女拉下,強制送醫觀察治療,解除一場虛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