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吃一蘭被搭訕「加一下LINE」 男友直擊火大爆4人對戰濺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27日清晨時分,接獲「一蘭」拉麵店門口發生糾紛,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18名警力到達現場,將2派人馬共計9人控制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爭風吃醋才會大打出手,據悉其中1人不滿女友被2人搭訕,還向女友要LINE,所以才出言制止。

警方調查,27日凌晨7時許,23歲的廖姓男子帶著19歲的余姓女友,和22歲的徐姓友人等一群人,到信義區松仁路上的「一蘭拉麵」用餐,但沒想到余姓女友被24歲的吳姓、25歲的洪姓男子搭訕。

▲▼他不爽女友被搭訕出言制止,2人不爽爆發衝突,4人在拉麵店門口推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不爽女友被搭訕出言制止,2人不爽爆發衝突,4人在拉麵店門口推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男子當場出面制止,但沒想到吳、洪2人發現被拒後相當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竟然當街大打出手,廖姓男友與徐姓友人,與搭訕余女的吳、洪2人,就在拉麵店門口大打出手。

▲▼他不爽女友被搭訕出言制止,2人不爽爆發衝突,4人在拉麵店門口推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不爽女友被搭訕出言制止,2人不爽爆發衝突,警方將余女等人帶回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緊急動員18名快打支援警力到場,並且將動手的4人控制行動,併將其他相關的9人壓制,其中動手的4人依照《社維法》裁處。

廖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為當時帶女友以及朋友到一蘭吃拉麵,但沒想到2人突然上前搭訕女友,甚至還出口說要「加一下LINE」,所以才會出言制止,沒想到對方惱羞成怒,雙方才會爆發肢體衝突。

華航副機師隨機攔打女騎士慘失業 2年後醉毆女教練害縫9針破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